大衛喬高赴港 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訊】720將至,世界再次聚焦法輪功。繼06年之後,前加拿大亞太事務部部長大衛喬高再次來到香港,呼籲各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驚人罪行。

720是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日,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者、前加拿大亞太事務部部長大衛喬高專程來香港出席一系列的活動,呼籲各界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冒著風雨,19日早上,大衛喬高首先到旺角街頭支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徵簽活動。他強調從2001年開始,活摘的罪惡至今仍在繼續,必須立即停止。

前加拿大亞太事務部部長大衛喬高:「這件事必須停止。中國政府必須停止這種反人類罪。這是對中國的良心犯——也就是法輪功修煉者們做出的極度殘忍和喪盡天良的事情。」

身為加拿大政要,大衛喬高還關注到最近一年多來,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對香港法輪功的滋擾和打壓,包括阻撓揭露活摘真相。

前加拿大亞太事務部部長大衛喬高:「我再次重申,全世界都在關注著香港。香港是以言論自由而聞名,如果香港政府繼續侵犯法輪功的言論自由,我想很多人都會認為香港不是一個適合投資的地方。」

當天下午,大衛喬高還召開記者會,向媒體披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720當天還將舉行研討會,公布中共活摘器官的最新證據。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