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凱特王妃預產期是19日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訊】全球數以百計的媒體在林登院區外苦侯威廉與凱特的第一個小孩。據倫敦聖瑪麗醫院醫護人員表示,凱特王妃的預產期是19日,因此王室寶寶有可能最晚2週後才出生。

據中央社引述英國媒體報導,31歲的凱特王妃的預產期事實上是今天,而不是之前外傳的13日。凱特堅持自然生產,生產日一延再延。

不論威廉與凱特的首個王室寶寶性別為何,都將是繼祖父查爾斯王儲、父親威廉王子後,排名第3順位的王位繼承人。這也是各界格外關注王室寶寶誕生的主要原因。

為了有母親的協助和照顧,凱特近來都住在位於巴克伯理(Bucklebury)的父母家。據英媒報導,凱特除了安排在聖瑪麗醫院的林登私人院區生產,也安排就近在娘家附近的醫院分娩。

此前,肯辛頓宮官員並未透露凱特王妃預產期的具體日期,僅說是7月中旬。

而最近,凱特的母親卡洛(Carole)則告訴友人,王室寶寶將是獅子座,這個星座的起始日是7月23日。

看來,頂著超過30度的烈日守候的大批記者可能還要再等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