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YS頒獎禮 體育巨星耀眼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訊】被譽為是體育界奧斯卡盛會的ESPY頒獎典禮,每年都會邀請眾多體育界和娛樂圈的頂級明星出席。星期三晚上在洛杉磯的諾基亞劇院前的紅地毯上,明星們個個閃亮無比。

試一試你能叫上來多少名字,首先是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然後是歌星賽琳娜•戈米玆,網球巨星莎拉波娃也到場。

莎拉波娃:「這是一個慶祝的夜晚,慶祝去年全年所取得的成就。」

邁阿密熱火隊是今年的大贏家,不但全隊連續第二年獲得最佳球隊獎,幫助熱火隊衛冕總冠軍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度拿下最佳男運動員獎、冠軍賽最佳表現獎和最佳NBA球員獎,成為史上第3位連獲3獎的運動員。

游泳明星邁克爾•菲利普斯則因爲獲得22枚奧運金牌,而獲得最佳破記錄獎。

ESPY(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大獎是由由美國ESPN電視臺於1993年創辦,通過互聯網投票,選出各個獎項的最終得主,獎勵過去一年中在體育賽場上表現最佳的運動員。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