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頻凸槌 南韓廢演藝士兵制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訊】由於南韓歌手Rain服役時利用公務外出與演員女友金泰熙私會,歌星Se7en也利用營外公演機會飲酒並進入聲色場所,導致社會反感,南韓國防部今天(18日)宣布,廢除演藝士兵制度,並將處分失職人員。

據中央社引述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由此,演藝士兵制度在實施16年後,將全面被廢除。

報導指出,6月21日在春川進行慰問演出後夜間擅自離開宿舍、將手機帶入宿舍等,違反服役規定的8名演藝士兵將受到國防部勤務支援團懲戒委員會處罰。

南韓國防宣傳支援隊隸屬國防部勤務支援團,固定在國防電視臺、國防廣播電臺的各種節目演出。6月的春川演出也是國防宣傳院主辦的活動,由於在活動期間演藝士兵鬧出事端,國防宣傳院方面因管理不力,有5人受處罰、6人受警告處分。

報導指出,國防部決定於下月1日將15名演藝士兵分配到其他部隊。其中,剩餘服役期間不足3個月的3名演藝士兵將留在國防部勤務支援團,但服役內容與普通士兵相同。受處罰的演藝士兵將被分配到野戰部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