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致命意外 中國工人2死2失蹤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訊】南韓(另譯 韓國)首爾因爲漢江發大水導致的致命工業意外,截至星期三為止,已知至少造成2名中國工人死亡,另外還有5人下落不名,分別是2名中國工人和3名南韓工人。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由於近日持續暴雨,7名工人15號在漢江一個排水處安裝水管時發生了意外。

施工公司表示,工人們當時正在48米高的水庫底部拆除舊水管,漢江水突然淹沒了水庫。

救援人員週三發現了一名中國工人的屍體,他是48歲的Myeong-chun(音譯:樸明春),在事發當晚死在施工現場﹔另一名死難者是57歲的Cho Ryong-geun(音譯:趙嶺根),他是在被救出後,在送往醫院的途中死亡。

死難者家屬批評負責施工的工程公司,把工人們置於危險之中,但公司表示有採取必要措施。

樸鐘輝,千戶工程公司現場經理:「當我們檢查現場的安全性時,首爾還沒有下雨,並且從八堂大壩下泄的流量在逐漸減少……。」

目前,救援人員仍在尋找失蹤的工人。但由於失蹤工人長時間浸在水中,救援人員恐怕生還機會渺茫。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