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瑞峰再曝高官醜聞 中辦下令封殺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訊】日前,大陸微博一則「《人民監督網》被封、創辦人朱瑞峰消失」的爆料,引發了大陸網民和海外媒體的強烈關注。《新唐人》記者隨後致電朱瑞峰確認消息,得知《人民監督網》確實遭封殺,但朱瑞峰本人並沒有「失蹤」。

7月16號晚,新浪微博實名認證為“作家草軍書”的網友爆料,《人民監督網》創辦人朱瑞的微博帳號,在曝光了某中共高官的醜聞後消失,擔心朱瑞峰因此受到報復。數千網友轉發了這一消息,並紛紛發帖關注朱瑞峰的處境。

朱瑞峰17號早上向《新唐人》表示,感謝民眾和媒體的關注,他目前很安全,但在網絡上受到中共全面封殺。

《人民監督網》創辦人朱瑞峰:「我的微薄全部被中央辦公廳下令封殺了,我的網站因為報導中南海高官範悅,還有關鍵詞「特供」,一直遭到他們的屏蔽。」

這次被封殺之前,朱瑞峰在網上爆料了原中共中央辦公廳法制室副主任範悅,經常光顧北京各大夜總會,還將「中南海特供」與夜總會小姐分享的醜聞。朱瑞峰認為,他的爆料引發了中共高層的恐慌。

朱瑞峰:「他們前幾天已經找了很多5毛在網上對我進行威脅。為甚麼範悅至今沒有被處理,就是因為範悅的老闆特別厲害,他的老闆就是中央辦公廳嘛。」

朱瑞峰表示,互聯網時代,中共是不能也無法掩蓋真相的,作為記者,他將繼續報導社會醜陋的現象,揭露政界和商界的黑幕。

新唐人記者張天宇、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