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全明星賽前秀 紅地毯集體亮相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訊】今天是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賽活動周的最後一天,雖然這些大明星們一直奔忙於不同的活動,昨晚還進行了激烈的全壘打大賽,但他們依舊不辭辛苦,冒著酷暑高溫又在曼哈頓現身,與球迷見面。下面我們就跟著記者李大宇去現場看看。

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賽今天晚上就要在皇后區的花旗球場舉行,那麼今天下午呢,將在曼哈頓舉行賽前的慶祝活動,叫做紅地毯遊行。國聯和美聯的經理將領銜全明星的全體陣容,從6大道出發,沿42街一直走到3大道。而且全程都會覆蓋這塊長達3個街區、總面積達8萬平方英尺的紅色地毯。

遊行開始,每位棒球明星都和自己的家人,或朋友、同事坐在一輛皮卡車上,皮卡樣式不同,但是每輛皮卡的車頂都豎著一塊牌子,上面寫有球星的名字,這樣每輛車經過的時候,站在兩邊的球迷就會清楚的知道車上坐的是哪一位球員。今天天氣很熱,道路被陽光烤得發燙,但即使這樣,球迷們還是簇擁在街道兩旁,任汗水浸透衣衫也要一睹球星的風采。而且,他們還興致勃勃的對今晚的比賽進行了預測。

紐約棒球迷 Sar:“美聯會贏,他們也許會後發制人,因為先發中,沒人能打敗對手哈維。”

紐約棒球迷 Steve:“國聯會贏,我支持他們,因為有兩名大都會隊員會在國聯的隊伍中,哈維是投球手,大衛萊特會在第四個位置中出現。”

遊行結束之後,第84屆美國職棒全明星賽就要在今晚7點30分正式打響。大聯盟官網已公布先發名單,國聯和美聯的先發投手分別是紐約大都會隊的哈維和底特律老虎隊的薛茲爾,可謂是右投的巔峰對決。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