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跳水高潮迭起 女性首賽吸睛

【新唐人2013年07月15日訊】紅牛(Red Bull)懸崖跳水全球巡迴系列賽到了意大利,這也是女子組比賽首次加入賽事之中,男女跳水選手無不使出渾身解術,比賽過程精彩可期,吸引了無數遊客的目光。

紅牛(Red Bull)懸崖跳水全球巡迴系列賽第四站在星期天(七月14日)於意大利的馬切爾西涅(Malcesine)加爾達湖(Lake Garda)畔舉行。

首先進行的是女子組的比賽,德國的安娜•巴得爾(Anna Bader)技高一籌,贏得了冠軍。美國選手金格‧賀伯(Ginger Huber)緊追在後,第三名則是同為美國的選手泰拉‧海爾提拉(Tara Hyer-Tira)。

女子選手的跳臺則設在20公尺(65呎)處,男子選手從27公尺(88呎)處跳下,長度越長,似乎有更多時間展現技巧。

輪到男子組比賽,衛冕者英國的蓋瑞•杭特(Gary Hunt)前2跳表現不佳。但他最後一跳完美執行向前翻騰4週,轉體又1/2週,最後奪得意大利站第3名。

美國的史帝夫‧羅伯(Steven LoBue)名列亞軍,最後一跳採用了向後翻騰3週外加轉體2週,獲得142.80分。

意大利站冠軍是來自密西根的大衛寇特利(David Colturi),他最後一跳以反身翻騰2週外加轉體4週作為結束。評審給他的總分是469.40分,本站也是他的首勝。

比賽得第五站將於8月25日在美國波士頓舉行。

新唐人記者 戴士傑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