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民眾聲援三退 民眾退黨表支持

【新唐人2013年07月15日訊】目前,全球已有一億四千兩百多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團隊-三退,面對這股退黨大潮,7月13日,洛杉磯民眾在華人聚集地聖蓋柏谷打起橫幅,當地民眾也退黨表示支持。請看報導

記者:「我身後的Valley大道是洛杉磯華人聚集最多,最繁華的街道之一。今天,這條街道的兩旁,洛杉磯的民眾舉起橫幅,聲援退黨。我們來了解一下現場的情況。」

洛杉磯退黨中心發言人李海倫:「現在的情況是,來來去去的車輛,因為這是一個十字路口,他們在紅燈的時候,一定要停的,所以,都會看到我們要表達的是甚麼。那很多人都會豎起大拇指,有的還按了喇叭,就是對我們的行動的支持。現場的話,我們也發了一些資料給華人,那有的人加入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我們也勸他們退,他們也挺高興的,當場就表示退了。」

當地居民李先生住在這裡已兩年了,他用行動支持退出中國共產黨。

李先生:「我已經退了,我已經退了,我們這種年齡的人,多數人也都知道,共產黨在中國這麼多年,對中國造成的這麼大的危害。那麼,退出共產黨的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記者:「請問,發這個傳單多久了,為甚麼發這個傳單?」

洛杉磯退黨中心義工林女士:「我發了六七年了,因為,我知道中共做的壞事太多了,天理不容,天要滅中共,所以,趕緊出來勸人家三退保平安。」

記者:「在這個發傳單的過程中,有沒有甚麼特別感動的故事?」

洛杉磯退黨中心義工林女士:「有,就是好多民眾,都很願意退黨,願意三退,前兩年我退過一個賣魚的一個師傅,過了幾個月,他見到我很高興,老遠就跟我說,阿姨阿姨阿姨,退黨好,退黨好,都跟我說,他因為退黨後,他心情有很大的變化,一個人很精神,走到哪裏都很輕快,舒服,所以都很感謝我。他說阿姨啊,退黨好,退黨好。」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吳傑米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