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億三退集會 溫市各界人士關注

【新唐人2013年07月14日訊】目前,全球聲明退出黨、團、隊的人數已達到一億四千萬。為此加拿大溫哥華在這週六,舉行了聲援三退集會,引起社會各界人士的共鳴。有到場人士呼籲更多人加入到三退大潮,為自己的未來做出明智選擇。請看記者張寧的報導。

面前這位身體硬朗的張女士早年曾經被病魔纏身,終日以藥物為伴。直到經母親介紹學煉了法輪功後,身心得到了淨化。

法輪功學員張女士:「修煉以後呢,心理健康,身體也就健康。」

可是正當她沉浸在法輪大法所帶來的美好生活時,中共卻於1999年開始了對法輪功的瘋狂鎮壓。她曾多次向政府機關和平請願,卻遭受非人對待,曾被非法綁架,關押,並施以酷刑折磨。在全球聲明三退人數超過1億4千萬之際,她呼籲更多中國人早日覺醒。

法輪功學員張女士:「所以我希望他們看清中共本質,毅然退出中共這個邪惡組織。」

面對全球三退大潮的推進,有時事評論員表示,退出黨團隊是瓦解中共暴政的一把利劍。

加拿大價值守護者聯盟召集人 劉淇昆:「三退的過程是人們逐漸覺悟的過程,也是跟共產黨徹底劃清界限的過程。如果群情踴躍,紛紛三退的話,那麼這是瓦解中共的一個有效的措施。」

告別中共促進會石方:「食品的污染是因為人心的污染,人心的污染是因為制度的污染,大家很容易理解了,現在就是做出一個簡單的選擇,退,還是不退。」

看到法輪功學員祥和的煉功狀態,到場的許多觀眾為之感動。其中不少人當場決定退出曾加入過的當團隊組織。相信隨著全球三退大潮的推進,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會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早日做出明智選擇。

新唐人記者張寧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