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墜機大火非油箱著火引起

【新唐人2013年07月13日訊】NTSB聯邦調查員表示,他們已基本上完成了韓亞墜機事件的現場調查,週五晚間已開始將飛機機身份塊安全運走。NTSB也已將跑道控制權交給了美國聯邦航空局FAA。請看報導。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已經完成了有關機艙內座位與生還因素調查。

飛機上共有八扇逃生門,八個逃生滑道。每扇門邊有兩位空服員,墜機後,飛機的一扇門脫落在機外,另一緊急逃生滑道在機艙內部脹開,困住兩名空服員。她們在他人的幫助下才得以脫身。機尾中的四名空服員中三名在墜機時被彈出,並受傷。“旅客都下來後,機艙內火勢開始嚴重起來。”

消防員描述在他趕到現場,從左面第二號門進入,越往後走越糟,而且更多的是機體本身結構受損嚴重。對比消防員進入前後的圖片,說明當時火勢是非常的危險。“第四號逃生門後面已沒有地板了。”火災嚴重的地方在發動機接觸的機身部位。

赫斯曼說,飛機著火的原因不是由機油引燃的,飛機起落架脫離機身是出於安全的考慮。“我們看的大火拼非由刺穿的油箱引起的。”

NTSB在舊金山的現場調查已基本結束。飛機出事的跑道已交給了FAA,美國聯邦航空局,他們將負責儘快清理與修復海防堤牆。通過測試飛行安全後,才能交付舊金山機場。最早星期日正常使用。目前由於跑道的關閉讓每天有10%的飛機延誤。

新唐人記者韓寧、安琪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