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十大最難吃泡麵引嘩然 泡麵達人亮相說明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訊】楚玉:美國有一位泡麵達人,品嚐了1100多種泡麵,還列出了最好吃和最難吃的前十名。

金然:對啊,中國、台灣還有南韓產的泡麵都榜上有名,引起了華文媒體的一片嘩然。

楚玉:最近這位泡麵達人更新了2013年的最難吃十大泡麵,並接受了本臺記者的獨家採訪。

金然:好,讓我們來聽聽他都說了些甚麼。

玲瑯滿目的泡麵堆滿了整個貨架,您吃過幾種,又最喜歡哪些呢?美國泡麵達人漢斯•林內甚在11年間嚐遍了1000多種泡麵。每年他都會推出一個最好吃前十名的名單。今天他推出了最難吃前十名名單,其中台灣“維力香辣牛肉麵”和“南興新竹素食米粉”名列第十和第五。引起台灣民眾的強烈反響。

對於自己的評價惹怒了某些台灣民眾漢斯表示遺憾。

泡麵達人漢斯•林內甚:“對於那些惡語攻擊的台灣民眾,這不會讓我改變想法,這並不會讓我想去改變我的評論,我堅持自己的觀點,我相信自己的味蕾。如果我不喜歡甚麼味道,我就是不喜歡,這也就是我評論的標準。”

三種中國白家方便粉絲也出現在了最難吃的名單裡。

泡麵達人漢斯•林內甚:“再次聲明,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很顯然他們生產這個產品,或許是我不喜歡,但顯然的是他們還在繼續生產,其他人肯定喜歡,不然他們為甚麼生產別人不喜歡的產品。”

漢斯一般一天評價一款方便麵,過程大約2個多小時。用1到5分的標準來衡量。

泡麵達人漢斯•林內甚:“如果得到0分,如果我覺得泡麵的湯料不好,而麵也很差,我就會給0分、5分的話,我就會向所有人介紹,向朋友們介紹。”

多年來做方便麵網評讓漢斯有機會參觀美國的一些方便麵製造廠,甚至做了代言。

泡麵達人漢斯•林內甚:“他們喜歡我對辛拉麵黑色裝的評價,所以他們把評價用在了自己的網站上,這很酷。”

漢斯•林內甚從小就是方便麵愛好者。從2002年以來,他把這個愛好搬到了網上並樂此不疲的經營了起來。

泡麵達人漢斯•林內甚:“現在我收到了200多個泡麵樣品,就在我旁邊等著我評價,所以我沒覺得我會停止做這件事。”

他表示網評方便麵的愛好還會繼續下去,評價僅憑個人口味。

新唐人記者李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