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墜機前9秒發現速度問題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訊】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主席赫斯曼表示,根據華盛頓DC實驗室對飛行記錄儀的調查,當飛行速度受到關注時已為時太晚。請看詳細報導。

「500英尺時,核對降落清單已完成,沒有提到速度,直到撞擊前九秒,大約離地面100英尺。」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主席赫斯曼說,華盛頓DC實驗室發現在駕駛艙聲音記錄儀上,有飛行員之間關于飛機對準跑道偏高,正好,太低的調整討論,但在關鍵的35秒也就是500英尺高,以及200英尺高時,沒有飛行員對飛行速度反應的記錄。

「5秒後,約墜機前3秒,有一放棄降落的要求,墜機前1.5秒再次要求放棄降落,而且這是另一位機組人員。」

她說根據聯邦調查人員提供的數據,飛機機械反應正常。「一切正常,包括自動駕駛指揮儀,自動調節速度的自動節流閥(auto throttle),根據今天聯邦調查員審核的數據。」

飛行員說他在500英尺高時,有一束強光射到他的眼睛,另他暫時失明,「光源來自于飛機正前方,但不在跑道上,他的視線從光源離開了一會。然後看了一下駕駛機艙,但他不認為光線影響到他的視野。因為他可以看到飛機控制儀,他也可以看的當時儀錶上的速度。」

赫斯曼說,這一現象其他兩位飛行員沒有提到。飛行記錄儀上也沒有記錄,但他們會進行調查。

「調查人員會判斷陽光的方向,在降落當時,幫助找出任何當時暫時會反光的物體,會阻擋他的視野。」

新唐人記者韓寧、安琪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