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韓亞失事客機機組人員返回韓國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訊】星期四,韓亞失事客機的六名機組人員已經先期返回韓國,在仁川機場與等待她們的家人和媒體見面。而其他機組人員仍然留在美國接受治療。在經歷了生死考驗之後,他們急切的盼望著回到家人身旁。

這六名返回韓國的機組人員包括乘務經理李潤惠,她在飛機失事之後尾骨骨折,卻堅持疏導乘客至安全地點,最後一個離開飛機。

乘務經理李潤惠:“我真的渴望儘快回到韓國,很高興回到家鄉。但是一想到我的同事還有那麼多乘客仍然在舊金山接受治療,我同他們的家人一樣難過。”

這次失事事件中,韓亞空姐在營救乘客過程中的表現勇敢而鎮定,被國際媒體譽為“英雄”。而她們卻始終保持謙虛。

韓亞失事客機空姐金智妍:“被稱作英雄我很慚愧,我只是做了自己應該做的。”

星期六,韓亞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機在舊金山國際機場降落過程中墜地失事,2名中國女孩遇難,180多人受傷。失事原因仍在調查之中,而這也是波音777客機自1995年投入使用以來發生的第一起致命事故。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