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王牌機ACE 3 低價登台(視頻)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訊】全球消費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日(11日)宣布推出第三代王牌機GALAXY ACE 3,以低價位搭載旗艦級軟體,預計7月中旬登陸臺灣。

由於高階智慧機市場趨于飽和,各大品牌手機生產商推出中低階智慧機應戰,持續搶攻商機。三星今天宣布推出第3代王牌機GALAXY ACE 3也將以低價格搶占市場。

預計於7月中旬在全臺陸續推出「率性白」與「魅力黑」2款顏色,單機建議售價6990元,瞄準智慧型手機入門用戶。

相較於前兩代的王牌機,GALAXY ACE 3在效能上亦同步升級,GALAXY ACE 3搭載1GHz雙核心處理器和Android 4.2 (Jelly Bean)作業系統,並配備4吋螢幕與500萬畫素相機;而超簡單的使用介面讓未曾使用過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也能輕鬆自2G進階至3G智慧生活。

GALAXY ACE 3 內建旗艦級的軟體,包括「S Travel」可隨時提供旅遊資訊;「S Translator智慧翻譯」,支援10種語言;此外,具備多種有趣的拍照模式,「Best Photo最佳照片」能從8張連拍照片中,自動為使用者選出最佳畫面;「Sound & Shot有聲照片」在拍下影像的瞬間還能錄下9秒聲音,讓記錄的生活瞬間更具立體色彩;「全景拍攝」功能則更可擷取360度景物,賦予照片寬闊的景象。

YouTube相關視頻 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