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王牌机ACE 3 低价登台(视频)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讯】全球消费电子领导品牌三星电子,今日(11日)宣布推出第三代王牌机GALAXY ACE 3,以低价位搭载旗舰级软体,预计7月中旬登陆台湾。

由于高阶智慧机市场趋于饱和,各大品牌手机生产商推出中低阶智慧机应战,持续抢攻商机。三星今天宣布推出第3代王牌机GALAXY ACE 3也将以低价格抢占市场。

预计于7月中旬在全台陆续推出“率性白”与“魅力黑”2款颜色,单机建议售价6990元,瞄准智慧型手机入门用户。

相较于前两代的王牌机,GALAXY ACE 3在效能上亦同步升级,GALAXY ACE 3搭载1GHz双核心处理器和Android 4.2 (Jelly Bean)作业系统,并配备4吋萤幕与500万画素相机;而超简单的使用介面让未曾使用过智慧型手机的消费者,也能轻松自2G进阶至3G智慧生活。

GALAXY ACE 3 内建旗舰级的软体,包括“S Travel”可随时提供旅游资讯;“S Translator智慧翻译”,支援10种语言;此外,具备多种有趣的拍照模式,“Best Photo最佳照片”能从8张连拍照片中,自动为使用者选出最佳画面;“Sound & Shot有声照片”在拍下影像的瞬间还能录下9秒声音,让记录的生活瞬间更具立体色彩;“全景拍摄”功能则更可撷取360度景物,赋予照片宽阔的景象。

YouTube相关视频 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