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全球首推公用太陽能充電器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訊】出門在外,手機沒電了真是很不方便。這個夏天AT&T手機公司推出公用太陽能手機充電裝置。一起來隨我們的記者承懿去了解一下。

桑迪颶風來之後的幾天,星巴克門口排起了很長的隊。人們並不是為了喝杯咖啡,而是為了給手機充電好聯繫親朋好友。市長彭博和通訊公司並不希望這條長隊變成新的紐約特色,也希望保障市民隨時都能夠給手機充電。

因此AT&T公司推出了這種新型戶外手機充電裝置,紐約也成為全世界第一座提供太陽能充電器給市民使用的城市。

AT&T公司發言人表示利用太陽能給手機充電,節省能源,可以在任何地方設置這種裝置。

這個像直升機的螺旋槳一樣的充電裝置由猶他州太陽能廠商Goal Zero,設計公司Pensa和AT&T共同建造的。不僅僅是服務紐約市五個區,還福利了來康尼島玩的遊客。

Kevin Jeffrey(Recreation’s Brooklyn borough commissioner):「我們能夠讓更多的人來(康尼島)玩是因為我們得到很棒的支持。」

將太陽能這樣的高新技術應用於生活中,新科技也不是那麼抽像。而將高科技提供給市民,紐約市還是全球第一家。

下週一開始,康尼島會有免費電影觀賞。有了這種充電裝置,您在外邊玩也不必擔心手機沒電了,大蘋果也會刷新一項新的世界記錄。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