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空難 原接待老師哽咽校方追悼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訊】韓亞航空的波音777客機6日在舊金山國際機場墜機,造成2人罹難、182人受傷,兩名遇難者為中國浙江江山中學的兩位學生王琳佳和葉夢圓,坐在這架失事客機的師生原本要赴洛杉磯西谷基督教學校參加暑期夏令營,結果原本充滿期待的行程,演變成一場悲劇。請看報導。

兩位中國學生再也沒辦法到達洛杉磯的夏令營度過快樂的夏天,原本接待中國學生的學校老師更是難過得說不出話來。

西谷基督教學校學校行政人員德瑞克•思瓦司:「中國圈的人是這麼真誠,我們真的很難過。」

原本36個學生開開心心準備來美參加三個星期的暑期夏令營,因為兩位團員身亡而取消了所有行程,學校降了半旗表達哀悼。

西谷基督教學校行政人員德瑞克•思瓦司:「他們取消了他們的行程,如果他們來我們也很歡迎,但是我們認為在這個非常時刻他們更需要跟家人在一起。」

學校的老師能夠感同身受,因為曾經接待過國際學生的德瑞克看待這些學生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

西谷基督教學校學校行政人員德瑞克•思瓦司:「當我們得到這架飛機墜毀的消息時,我們一家人正在車裡,我們大家都這樣說,你能想像我們失去詹姆士嗎? 這是一個了不起的孩子,非常非常有才華的孩子,非常非常聰明、有活力。」

學校將在週四舉辦燭光悼念會,讓大家共同為受難者祈福。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黃宮瑞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