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總裁道歉 遇難學生父母悲憤

【新唐人2013年07月09日訊】星期二,韓亞航總裁尹永斗在機場向兩名遇難中國學生的父母道歉,但是家屬們一時無法諒解,場面激動。

遇難中國學生家屬從上海飛往美國,在仁川機場轉機時,韓亞航總裁尹永斗當面向悲憤的家屬道歉,家屬的心情相當激動。

尹永斗在稍後的記者會再次向空難受害人及家屬道歉。隨後他撘乘班機前往舊金山處理空難後續事宜。

韓亞航空總裁尹永斗:「我會向他們深深的道歉,並到醫院探視正在治療的受傷乘客,我到那裏代表韓亞航空向傷員致歉。」

南韓總統樸槿惠,星期二特地召開記者會向空難受害者與親屬表達慰問,並承諾將徹查事故原因。

南韓總統樸槿惠:「這起事故的原因,必須要詳細地弄清楚,我要每個人都盡最大努力,確保在將來不會再出現安全問題。」

這次韓亞航空飛機墜毀事故,造成2人死亡,180人受傷,令人婉惜。不過也發生了一些振奮人心的事跡。

空服員李潤惠(Lee Yoon-hye)在幫助全部乘客安全逃生後,最後一個離開飛機。被獲救乘客和舊金山消防局長盛讚為「英雄」。

李潤惠:「其實我當時並沒有想甚麽,就是去做了。」

美國調查人員說,飛機以危險的緩慢速度飛行,失速警告剛剛發出幾秒,飛機就墜毀了。機上四名飛行員應變危機能力受到了質疑。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