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不是孩子的錯 免費渡假屋興起

【新唐人2013年07月08日訊】西班牙為全國失業家庭提供的免費「快樂渡假屋」計劃,讓近200萬有小孩的家庭,享受到夏日全家歡聚時光。

西班牙全國大約有50家渡假營地參與了這項免費「快樂渡假屋」計劃。希望每一個孩子,都能度過一個有趣的暑假,大人們也可以輕鬆一下,暫時將壓力拋在腦後。

這項計劃貫穿4個月的夏日時光,家裏有4嵗以下孩子的失業家庭,都可以申請。

高達26%的失業率,令很多西班牙家庭的渡假活動成爲一種奢侈。

如果沒有「快樂渡假屋」計劃,失業了1年的凱蒂•伯穆迪玆(Katy Bermudez)根本就不敢想渡假的事情。

凱蒂•伯穆迪玆:「我很高興我們申請到了一個渡假屋。」

雅各(4嵗,凱蒂的兒子):「這裡很好玩。」

這項計劃開始於兩年前,渡假營地的老闆們說,只要經濟危機和失業仍然持續,「快樂渡假屋」計劃就會繼續。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