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爾西支持者示威 據稱34人遭射殺

【新唐人2013年07月08日訊】再來關註一下埃及的局勢。據媒體報導,星期一,被廢黜的總統穆爾西的支持者在關押他的軍事建築外示威時,遭到槍​​擊。穆爾西所屬的穆斯林兄弟會稱,有34人被打死。軍方則說,當時有一群“恐怖份子”試圖衝進這座建築。

事件發生在關押穆爾西的一棟共和國衛隊建築外。穆斯林兄弟會的自由和正義黨一名成員稱,週一早晨,親穆爾西的伊斯蘭主義者在這座建築外靜坐時,發生了槍擊,有34名穆爾西的支持者被殺。

軍方則說,有一個“恐怖份子組織”試圖衝進這棟建築,還說有一名軍人喪生,40人受傷。

自軍方上週三推翻穆爾西以來,他的支持者和反對者之間緊張加劇。雙方都走上街頭髮起示威,穆爾西的反對者們支持軍方廢黜穆爾西的決定,他的支持者們則對軍方進行抵制。雙方的衝突目前已造成數十人喪生。

目前,埃及臨時領導人正在爭取組建一個各方都接受的新政府。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