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視組貧困縣視察 二十天花費八十萬元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隋念綜合報導)7月7日,有網友曝出一份中共中央“反腐”巡視小組的“工作經費”明細,9名巡視組官員在一個貧困縣二十天花費了八十萬元。網友們感歎:這哪裡是去打“蒼蠅”“老虎”的巡視組啊,這簡直是“老虎和蒼蠅組成的巡視組”,哪裡分得清什麼蒼蠅老虎啊,實在是一丘之貉,腐敗至極,無藥可救。

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岐山說:“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要全黨動手一起抓。”中央巡視組要當好黨中央的“千里眼”,找出“老虎”和“蒼蠅”,對違紀違法問題早發現、早報告。

7月7日,網路上曝光出一份到湖北檢查的中央巡視組的工作花費明細並稱:“巡視組太廉潔了:湖北省委第六巡視組,在國家級貧困縣秭歸巡視20餘天,共花費80萬元。其中37多萬元的招待費中,煙、酒耗費13多萬元;外出考察費中,旅遊費12余萬元。在豪庭酒店、春江晏等餐飲費為90672元。另花銷酒錢為112056元;香煙55條,耗資35550元。這份天價帳單帶來多少巡視效果。老虎蒼蠅,陪吃陪喝,哪兒還能分得清誰是老虎蒼蠅啊!”

新浪網友跟帖:

休閒一族0017:又是一次的款旅遊。

幽妮一默:10台平板電腦還帶走,真他麼的蒼蠅氣息濃厚啊。

泥巴蝦米:人民的血汗錢呀,心痛。

手機用戶2636151077:人均10萬元

我是小紅蓮:真的嗎?如果是真的,那只有一個答案,這是“老虎和蒼蠅組成的巡視組”。

十二社孫:老虎和蒼蠅組成的巡視組。虎蒼蠅緊緊抱作一團了。

耐耐2013:這就是老總們的中國夢!

海納百川1952:一群蛀蟲,招搖過市!天下鳥鴉一般黑!愚弄民眾,歷任如此!!!

yxq秀清:大水不沖龍王廟!

江萊: 不花80萬,哪來扶貧資金800萬、8000萬?!這是我黨的一貫作風!

我的大院子:對共產黨不抱多大的希望。

huanbaofubai:腐爛至極,無藥可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