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组贫困县视察 二十天花费八十万元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7月7日,有网友曝出一份中共中央“反腐”巡视小组的“工作经费”明细,9名巡视组官员在一个贫困县二十天花费了八十万元。网友们感叹:这哪里是去打“苍蝇”“老虎”的巡视组啊,这简直是“老虎和苍蝇组成的巡视组”,哪里分得清什么苍蝇老虎啊,实在是一丘之貉,腐败至极,无药可救。

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全党动手一起抓。”中央巡视组要当好党中央的“千里眼”,找出“老虎”和“苍蝇”,对违纪违法问题早发现、早报告。

7月7日,网路上曝光出一份到湖北检查的中央巡视组的工作花费明细并称:“巡视组太廉洁了:湖北省委第六巡视组,在国家级贫困县秭归巡视20余天,共花费80万元。其中37多万元的招待费中,烟、酒耗费13多万元;外出考察费中,旅游费12余万元。在豪庭酒店、春江晏等餐饮费为90672元。另花销酒钱为112056元;香烟55条,耗资35550元。这份天价账单带来多少巡视效果。老虎苍蝇,陪吃陪喝,哪儿还能分得清谁是老虎苍蝇啊!”

新浪网友跟帖:

休闲一族0017:又是一次的款旅游。

幽妮一默:10台平板电脑还带走,真他么的苍蝇气息浓厚啊。

泥巴虾米:人民的血汗钱呀,心痛。

手机用户2636151077:人均10万元

我是小红莲: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只有一个答案,这是“老虎和苍蝇组成的巡视组”。

十二社孙:老虎和苍蝇组成的巡视组。虎苍蝇紧紧抱作一团了。

耐耐2013:这就是老总们的中国梦!

海纳百川1952:一群蛀虫,招摇过市!天下鸟鸦一般黑!愚弄民众,历任如此!!!

yxq秀清:大水不冲龙王庙!

江莱: 不花80万,哪来扶贫资金800万、8000万?!这是我党的一贯作风!

我的大院子:对共产党不抱多大的希望。

huanbaofubai:腐烂至极,无药可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