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空難倖存者:目睹空服員摔機

【新唐人2013年07月07日訊】韓亞航空公司1架波音777型客機6日在舊金山國際機場墜毀,倖存者描述飛機墜毀前重摔地面機尾脫落,機尾的空服員遭甩出機外的驚恐畫面。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倖存者史東(Elliott Stone)說:「飛機正要降落時,又突然加速。接著機尾撞到地面,飛到空中,大家的頭彈向天花板。」

史東說:「他們全都飛出機外,這是我看過最恐怖的景象。」

他說,他坐在飛機的中段,得以安全逃生,不過坐在機尾的空服員卻被重重地摔出機外。

他說,飛機墜毀約20分鐘後,他與其他乘客注意到「大約400公尺之外還有5具屍體,大家都沒看到」。他說,他們通知急救人員,不過回應讓人挫折。

他說:「我們對著人大叫,對著消防員大叫,過來這裡,可是他們的動作非常慢。」

地面上的目擊者也描述客機重擊地面的情形。

索真(Jennifer Sorgen)告訴CNN:「我們看到飛機撞擊,撞擊到好像是跑道的尾端,有點像用機腹降落,機尾幾乎是在撞擊後就脫落。沒有大爆炸,不過絕對有起火,有很多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