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平李鵬家族出逃? 「大姐」闢謠(組圖)

【新唐人2013年7月6日訊】從上個月底開始,網上就流傳驚人消息,中共元老鄧小平李鵬家族攜巨款出逃中國,去向不明。中共當局一直忙著刪帖滅火,並終於在近日闢謠。

6月25日,有海外中文網站引述中共一權威部門高官透露:鄧小平之子鄧樸方攜款1000億美元已經出逃離開中國去向不明,同時鄧小平之女及其孫子也同時失蹤。隨後,又傳鄧家在澳洲買下一條大道的辦公樓,及鄧出逃與中情局斯諾登有關。

消息迅速在網上傳播,並引起網友的極大關注,北京當局瘋狂刪帖。

7月3日,香港衛視副總裁王聖皓在微博發帖:「網上傳言,斯諾登向香港當局供出猛料,於是某家幾乎滿門出逃了,呵呵。晚上餐聚,大姐說中午剛剛與弟弟吃飯,席間還問弟弟:你怎麼還沒跑路呀?」

王聖皓在微博上貼了4張圖片上,顯示他說的「大姐」,就是鄧小平長女鄧林,她稱剛剛在中午與弟弟吃飯,但沒有清楚說明「弟弟」是鄧朴方或鄧質方。

圖片顯示鄧林和王聖皓在某高級餐館吃晚飯,並欣賞一幅名畫,這幅畫就是著名的「簪花仕女圖」,是目前全世界範圍內唯一認定的唐代仕女畫傳世孤本,現藏於遼寧博物館。

鄧小平之孫鄧卓棣是廣西平果縣副縣長,但名字在平果縣網站消失了,至今仍沒有任何官方解釋。

同時,網上亦傳出李鵬家族準備逃跑。6月28日,中國電力投資集團召開學習「群眾路線」會議,公司所有的領導都參加,唯獨李鵬女兒李小琳缺席,引來網上瘋傳李小琳已經逃跑了。

中共喉舌「新華網」為其闢謠稱,李小琳參加7月3日在北京召開的中華母愛論壇,暢談「幸福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