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孝順入法 養老金危機臨近

【新唐人2013年07月03日訊】7月1號,中共的新養老法案開始執行,黨媒當然鼓吹這個法案怎麼要求百姓孝順等內容。這個法案背後的問題就是中國人的養老問題。按照中華傳統來講,孝順父母是我們做兒女的起碼道德要求。

中共這個時候推出這個法案是為了推翻它對百姓的承諾。1985年,中共鼓吹計劃生育的時候也是立法,並且承諾百姓,“計劃生育好,政府來養老”。1995年,口號是“計劃生育好,政府幫養老”。2005年口號就變成了“養老不能靠政府”。2012年中共說,“推遲退休好,自己來養老”。

網友諷刺說到2015年,中共的口號應該是“為國解憂,永不退休,不領社保,干死拉倒”。其實,中共2013年就想好對策了,強迫子女養老。

中共就是個大騙子,獨生子女一個人有父母兩人,兩個人就是父母四人,再加上我們的子女。中國的80後、90後就是悲哀的一代。本該有兄弟、姐妹陪伴的童年被中共給計劃掉了,本該兄弟姐妹共同承擔責任的時候,卻要自己一個人扛起社會、家庭、養老的三種責任。

中國古人講,“多子多福”,現在看來不是很有道理嗎?中共否定中華傳統才是中國人最大的禍害。中國現在“失獨家庭”上百萬,這是一個民族的痛。他們被中共強迫只生了一個孩子,人到中年喪子之後,一生就毀了。

“孝順”養老的變化背後還有兩個大問題。首先是“養老雙軌制”。政府公務員不用繳納養老金但是退休金卻比百姓要高得多,他們的養老金由政府財政負責。孔子說,“不患寡而患不均,不患貧而患不安”。

中共所謂的養老金制度根本就是一場騙局,根本無法保障百姓的養老。中共的官員曾經在一個論壇上說,“目前全國城鎮職工基本養老金為2.3萬億元,其中社保基金總額約9000億元,補充養老金為5000億元,合在一起不足我國GDP的5%。”由此得出結論:“靠公共養老金養老根本是不行的”。

具體的數字或許還有爭議,但是靠養老金養老不行幾乎是中共官員的共識了。各地甚至出現每個月3元人民幣養老金的可笑數字,據說有的地方還要花5元開個沒死的證明才能領取,老人還要倒找給中共兩塊錢。

中共學習西方的高稅收,收了我們的稅和養老金,這是與“國際接軌”。現在中共卻不給我們高福利和養老,卻讓我們找兒子、女兒解決,這難道叫“中國國情”嗎?這就是一場騙局。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百姓就這個3元養老金有沒有被挪用或者貪污的呢?2006年,“上海社保基金挪用案”導致上海幫的政治局委員陳良宇下臺。挪用的社保基金被投資到購買高速公路的使用權上了。一旦出現“錢荒”和經濟下滑,被挪用的社保基金就血本無歸。

上海幫的陳良宇是被查出來的典型,但是全國的形勢也都是大同小異。2013年“錢荒”的實質就是權貴們用國家的錢、百姓的錢借貸給地方政府,然後收取高利息。地方債務已經是還不上了,那麼養老金還能倖存嗎?中華民族都被中共給坑慘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