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跨行當歌手大馬演唱分享小秘密(圖)

【新唐人2013年07月01日訊】因主演韓版《花樣男子》而名氣急升的南韓(另譯 韓國)人氣演員李敏鎬,應廣大粉絲的要求,今年終於跨行當歌手,其5月未開鑼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6月29日終於登陸馬來西亞吉隆坡,此行李敏鎬還特別與大馬粉絲分享他個人的一點小秘密。

李敏鎬以一身粉色西裝造型,在眾粉絲們的熱烈歡呼聲中帥氣登場,深情獻唱首張個人紀念專輯中的《My Everything》。

在演唱會上,李敏鎬還特別“款待”大馬粉絲們,分享了其鮮為人知的個人小秘密,其中包括他原來在心情不好時喜歡睡覺﹔壞習慣是睡不醒﹔如果不當模特兒和演員,他將當足球員。

在歷時約1小時25分鐘的演唱會中,李敏鎬共獻唱了七首歌曲,通過不同的曲風,讓粉絲們看到了他有別於銀幕上的深情、搖滾、活潑和可愛的一面。

李敏鎬因主演《花樣男子》、《城市獵人》等戲劇作品而擁有超高人氣與廣大的支持者。為了答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期待與支持,經過兩年的籌備,李敏鎬終於在今年5月推出首張個人紀念專輯《My Everything》,收錄多元曲風,包括抒情歌及快歌等,並在5月未從南韓出發,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預計將在7月底結束。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