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民望創新低 中港名人促下臺

【新唐人2013年06月28日訊】臨近七一,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最新民調顯示,特首梁振英民望繼續下跌,民望淨值為-28%,是其出任特首以來的新低。多位中港名人都斥責梁振英聽命中共,破壞香港自由和民主,呼籲港人七一上街,將其趕下臺。

梁振英上臺不到一年,香港陸續出現了不少親共團體,包括專門攻擊法輪功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以及攻擊民主派的「愛護香港力量」等。前屯門區議員陳樹英批評梁縱容這些組織。

前屯門區議員陳樹英:「它們都是共產黨的語言或者共產黨的爪牙,欺壓法輪功。這些組織甚至暴力毆打市民,甚至我們香港人對『一國兩制』的信心指數跌到零,是回歸以來最嚴重的。」

北京維權律師江天勇則提醒港人要對這位「狼書記」提高警覺。

北京維權律師江天勇:「今天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可以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這種謾罵毆打,明天也可能對其他人群謾罵毆打,很明顯當局在縱容,`狼書記´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他們呼籲港人團結一起,將地下黨梁振英趕下臺。

權利運動負責人胡軍:「梁振英是中共所委任的在香港的一個紅色的地下黨。我覺得最好是香港人民一起聯合起來把梁振英趕出去,最好不要讓他在香港呆。」

前河北電臺編輯朱欣欣:「我希望香港的民眾團結起來,抵制梁振英的這種討好中共、出賣民眾、出賣香港民主自由的這麼個行動。」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強調所有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者皆要受到法律的制裁和審判。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