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仍病危 孫子感謝民眾關心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訊】星期二(6月25號),病危的南非前總統納爾遜•曼德拉(NELSON MANDELA)病情沒有好轉,南非各界民眾為他祈禱。為此,曼德拉的孫子感謝各界對曼德拉的關心。

南非索韋託居民 ISAAC MABENA:「對國家和他的家庭,我們比以前更需要(曼德拉)。」

津巴布韋居民 BLESSED MUKODYO:「我們希望(曼德拉)快速康復。」

南非比勒陀利亞居民 CALVIN NETSHIKEETA:「快點好起來,世界需要你(曼德拉)!」

南非約翰內斯堡居民 SILINDILE KALELA:「世界在為此悲痛,我們期望(曼德拉)好起來!」

週二,曼德拉的病情仍然沒有好轉,南非各界的人們祈禱他能儘快康復。為此,他的孫子曼拉•曼德拉(MANDLA MANDELA)感謝各界的支持。

曼德拉的孫子 MANDLA MANDELA:「我們感謝南非和全球人們的祈禱,我們希望祖父能穩步的康復。」

曼拉說,醫生、護士正在精心救治曼德拉,請各界放心。

上週,94歲的曼德拉因肺部感染住院,上週末病危

曼德拉帶領南非人,在1994年當選總統,推翻了種族隔離制,在全球範圍贏得了人們的尊敬。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