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病危 家屬探視民眾擔憂

【新唐人2013年06月24日訊】星期一(6月24日),南非總統祖馬表示,前總統曼德拉病危,情況緊急,醫生正在盡力救治。曼德拉的家人已陸續前往醫院探視。曼德拉病危的消息也讓挂念他的南非民眾非常難過。

祖馬星期一來到記者會現場,說明曼德拉的最新病情。

南非總統祖馬:「前總統曼德拉,仍在醫院處於病危狀態。醫生正在做所有努力,確保(前總統)的病情好轉和舒緩。」

當天,曼德拉的家庭成員,陸續前往嚴格執行安全防護的醫院探望,讓當地民眾更加擔心曼德拉的病情。而各路媒體則聚集在醫院外,等待著最新消息。

南非比勒陀利亞居民Nerissa:「我希望他好起來,我們時刻為他祈禱。」

現年94歲的曼德拉,上週因肺部感染住院,他的夫人格拉薩(Graca Machel)在醫院全程陪護。

曼德拉領導南非人,推翻了種族隔離制度,並在1994年結束了南非長達三十年的白色統治,當選總統。

這是曼德拉自去年12月以來第四次入院治療,他的病情牽動著南非人民,府邸牆外樹叢中放滿了人們對他的祝福。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