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億四千萬三退 多倫多市民支持

【新唐人2013年06月23日訊】新聞週刊(376)上個週末,退黨義工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中區唐人街舉辦了“聲援一億四千萬三退大潮”活動,“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活動更受到了當地市民的大力支持。請看本臺記者史青發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報導。

手提一個布袋,退黨義工黃女士現在不僅每天幫助遇到的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還為“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徵集簽名。

退黨義工黃女士:“(聽說)現在共產黨還在活摘法輪功器官,聽得我心裡很難受,到現在還這樣迫害我們的學員,現在全世界都知道它還這樣,所以我就想,那我應該天天出來簽名,每天都要簽5張,我再回家。”

聽聞“活摘器官”這個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很多當地市民表示震驚並紛紛伸出援手。

保安 Sherry Knapp:“太可怕了,那裏的情況讓我震驚,賣人體器官,這些學員被虐待、被殺,只因為他們的信仰,這是錯的,每個人都有權堅持自己的信仰。”

電腦編程師Carlos Dasilva:“當得知中國政府因為信仰迫害他們,而他們的精神信仰似乎是所有人都應該相信的,我想我需要簽字,我讓我的女兒也簽了名。”

學生Joel:“我知道支持這種反迫害很重要,因為在我們的國家,我們很幸運有這樣的生活,所以幫助其他國家經歷苦難的人,為他們著想很好。”

他們希望更多人能夠共同抵制這場迫害。

保安 Sherry Knapp:“實際上我拿了一些簽名信回家,讓我的鄰居們也一起簽名。”

多倫多退黨中心表示,當天2個小時的活動一共徵集到220多個簽名,從今年二月份至今,已經近9000位多倫多市民在“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上簽了名。他們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讓更多人看清中共,現在每月有100多萬人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三退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