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股東會 王雪紅自掏腰包送手機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訊】宏達電今天(21號)召開股東會,股東們針對股價下跌、人才流失等提出輪番提問,會上有小股東甚至發言要求送新款手機,沒想到董事長王雪紅也爽快答應,接著又有股東提議,宏達電股價從千元下跌到只剩200多,希望高層能購買庫藏股,不過,王雪紅沒有正面回應。

宏達電股東會上,有小股東要求比照之前宏達電在美國脫口秀節目上,送現場觀眾手機的模式,也送現場小股東一人一支手機。

宏達電股東吳先生:「我們現場大概有四、五百位人,現場每位送一支HTC One新手機的話,我相信明天電視頭條,新聞頭條都會報宏達電。」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現場)外來的股東,我自己掏錢買給你們好了,你們登記一下。」

收到手機固然開心,但股東們更在意,宏達電股價,從原本的1000多元,一路跌到現在只剩2百多,有股東就提建議,希望王雪紅再買庫藏股 。

宏達電股東:「讓我再看到宏達電漲停板,好不好?每天被外資這樣殺、殺、殺。老闆拜託好不好?買庫藏股好不好。」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真的是非常感謝妳 對宏達電的支持,只有你們的支持,還有消費者的支持,宏達電才會有今天,因為你們的鼓勵,我們才會繼續創新。」

是不是要買庫藏股,沒正面回應,而針對宏達電經營團隊近期傳出不少人員離職,人才流失的問題,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人才的流失率是低於2%,在業界一般是10%-15%,HTC的人才流失沒問題,我覺得是正常自然的流動率。」

王雪紅則指出,人才的流動可能是同業挖角,也可能是當事人自己的規劃,她強調,宏達電研發團隊相當好,很有創新力。希望投資人要對宏達電要有耐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