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習近平提黨群關係 省委書記下鄉作秀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訊】6月18號,習近平開會講,要密切黨群關係,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甚麼意思呢?中共已經喪失人心,大家別太張揚了。

6月19號,山西省委書記就到武鄉縣磚壁村下鄉住村。在玉米地裡幫助鋤草松土,勞作1個多小時,據說是纍得汗流浹背。網友評價是不務正業。

有記者諷刺說,“大戲隆重登場!省委書記下鄉扮農民,汗流浹背記者猛拍照。警車鳴笛開道,隨行保鏢、官員、記者、攝影師數百人!”其實這是,馬屁拍的好,迎合“密切黨群關係”。

這種拍馬屁行為在今年已經不是第一次了。4月18號,香港親共媒體《大公報》報導習近平3月1號搭乘出租車微服私訪的新聞,但被官方闢謠造假。

5月,香港的《蘋果日報》說,習近平坐出租車是真的。中共中央對外宣傳辦公室一名副局長把消息給《大公報》。《大公報》報導之後,官媒跟著證實。

習近平做出租車的風聲不光是傳到了香港,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也聽到信了,也要搞“偶遇”。4月18號,李鴻忠假裝趕火車,讓人拍照上微博。中共官方的新華網立馬宣傳,“真低調”。誰想,習老大不高興,這馬屁拍到馬腿上了。估計,李鴻忠回辦公室就罵劉雲山,搞甚麼假新聞,忽悠全國當官的。

中共拍馬屁上位的集大成者就是江澤民。江澤民為了巴結中共元老李先念,在李先念小妾過生日的時候,親自提著蛋糕在雪地裡站了4個小時。江澤民的回報就是代替趙紫陽當總書記。這也說明,中共沒有官員的考核、升降制度,還是“山大王”說了算的狀態。

一直有人說,中共“獨裁體制”,但是從很多事實看來,中共沒有“體制”就是佔山為王的狀態。在中國古代,君王的一言一行都要記錄,叫《起居注》,皇帝不能說了不算,要一言九鼎。

習近平搭乘出租車這件事情,要是在古代就要由史官記錄在案。御史會跟習近平嘮叨,你這樣是不對的,北京霧霾太嚴重了,說不定碰上洪水,您也就能游1000米。西方的民主制度下,媒體是監督作用,不管你高不高興,媒體都會報導和評論。

中共沒有制度,就是看“山大王”的喜好,私自宣傳了,如果“山大王”高興了就是馬屁拍得好,陞官發財。恰恰習近平不高興,那麼就闢謠、否定、打板子。

清朝末期,官員也很腐敗、也會拍馬屁。但是清朝有制度,比如“迴避制度”,不論多小的官必須異地當官,也就是不能在自己家鄉當官,這也就減少了裙帶關係。中共沒有制度,官員提拔個自己的侄子、兒子、媳婦的,跟玩似的。中共每次選常委跟黑社會選老大一樣,實在不行了兩幫就得開打。

在中共這樣一種“佔山為王”狀態下,百姓想要求司法公平、上訪可能嗎?不可能,因為沒有王法。各級官員都在琢磨著怎麼拍馬屁、陞官發財。土匪攔路搶劫是不會跟受害人講司法的,黑社會收保護費也不會講道理的。維護山寨和黑社會社團就靠暴力,中共這就是這樣一條邪路走到黑。

中共的貪污腐敗其實不是腐敗,就是土匪分贓。你家佔電力、我家佔通訊、他家佔銀行。哪一家如果勢力消弱了就會被其他的家族吃掉。作為中國的掌權者如果清醒的話,拋棄中共建立一個正常的社會制度不光是百姓的保障,對自己也是一種保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