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巴黎首映 觀眾深受感動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訊】由新唐人電視臺參與製作的獲獎記錄片《自由中國》,於17晚首次在法國巴黎勒昂特波(L’entrepot)劇院舉行了預映會。觀看影片的民眾表示深受震撼、感人至深。

已獲六項國際大獎的記錄片《自由中國》,在巴黎首次舉辦預映會。《自由中國》通過講述兩個不同背景下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親身經歷,讓觀眾認識真實中國。影片導演邁克波曼(Michael Perlman)到場參加,並在電影結束後解答觀眾提問,觀眾反映熱烈。

房地產商維安娜:「看了之後我們不能不被影片打動,被他們的偉大的勇氣所感動、所打動。」

不少觀眾表示對於現在中國正在發生的活摘器官、奴工事情感到震驚。

公關專業學生安妮卡:「我完全不知道活摘器官的事,完全不知道;還有他們利用勞改犯製造廉價商品販賣到美國的事,我也完全不知道。(知道這些)真的是讓人極度震驚。」「我非常驚訝於一個像中國如此龐大的經濟勢力,在如此殘忍地對待自己的公民的情況下,居然還能夠存在和(在世界)通行。」

電腦商亞歷山大:「我希望中國這樣一個偉大的國家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能跟它幾千年的智慧相媲美,不幸的是這幾十年中這些正在消失。 如果中國能找回自己的根,它可以帶給世界更多的智慧,這對中國和對世界都是一件好事。」

導演邁克波曼:「我非常高興來到法國巴黎進行《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的首映。這裡的觀眾非常令人尊敬,他們願意做他們所有能夠做到的去幫助中國爭取自由。」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紫泉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