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應中辦高官艷照事件遭炮轟

【新唐人2013年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國經濟與旅遊電視台節目主持人紀英男在微博舉報被中共中辦法規室前副主任、現中央檔案局法規司副司長范某誘騙「包養」四年的經歷,熱爆網路。6月17日,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司長、新聞發言人郭嗣平回應聲稱,該司副司長范某目前已辭職,女當事人所述並非完全屬實,但范某也的確有問題。

近日紀英男在微博發布舉報信稱:2009年時自己是某電視台節目主持人,當年22歲的她到中國傳媒大學進修,時任中央辦公廳法規室副主任范某自稱單身與她同居近四年,兩人年齡相差16歲。

紀英男自爆范某在她身上一擲千金,其中范悅給她零花錢每天1萬元,一次給她買6萬多元一條裙、一個手袋和一條披肩,一次性花十幾萬買高檔家用品,先後花200萬元給她買兩部名車寶馬和保時捷,承諾花2,000萬給她買豪宅等,4年裡范某給紀英男花掉1千多萬元。

2011年6月4日范某向她當眾求婚,結果有老婆。去年年末,范某被升為中央檔案館(由中央辦公廳主管)政策法規司副司長,開始對她採用威脅、恐嚇、辱罵及經濟賠償手段,讓其離開。
 
該事件曝光后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網民紛紛斥責中共黨官荒淫無度,性醜聞不斷。

17日,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司長、新聞發言人郭嗣平接受陸媒採訪時聲稱,該司副司長范某目前已辭職,單位已就相關情況進行了處理。郭表示,網路實名舉報的女當事人所述並非完全屬實,但范某也的確有問題。

網民圍觀熱議

郭嗣平的回應再次引發網民的強勢圍觀。網友「王強_99」發圖貼質問,既然事實屬實,為何將本博昨日(17日)微博刪除?!

「王強_99」發的圖貼是截圖《人民監督網》創辦人朱瑞峰在微博爆料該事件詳情。

鐵肩俠: 新華社與中國網事的都刪除了,京官還真是牛啊…..

錦州網友:出問題總是掩飾,辭職能解決什麼?劉志軍早知如此,辭職了事。
謙謙女:涉及的貪腐單位竟然能替代司法處理?!看來紀委反腐不如小三,不是浪得虛名!

越來越激: 這就是政府的力量。

鄧三平: 副職都這麼牛,正職肯定更了不得。

2012:中國官員都是,台上都是孔繁生,台下個個都是雷政富。

河南主持凱歌:腐敗官員再被小三拿下。

zhangying: 感謝媒體 感謝小三的時代。

走過一程: 中國被包養的二奶如果都反目、那官員基本上就都得被閹割了,君子慎入肉、大意失荊州。

黃小廣: 我想知道那裡來的錢包養美女?我相信他的那份工資是不夠的。

蜀中閑人: 反貪和紀檢取消或者合併為「二奶辦」,專治反腐敗,可能更有效果。

藍色文明1989: 這是典型的保護性辭職,和休假式治療有異曲同工之妙。一千萬零花錢,哪裡來的?這才是問題的關鍵。我們想起了去年發改委的那位大貪官,被實名舉報后發言人信口開河的極力否認之醜態。

獨立寒秋: 「想想都可怕」歷史上,檔案局在百姓眼裡就是個清水衙門,而今草民們才知道事實並非如此,是不是「清」,不在於是什麼樣的單位,而在於是不是有權,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范某包養小情人,每天送一萬元零花錢,累計一千多萬,不僅出手闊綽,也說明現在做官有權即有錢,中國官員貪腐很普遍很超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