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子又回來了!河北曲周300餘畝農田被毀

【新唐人2013年6月14日訊】新華網6月13日報導 5月的邯鄲市曲周縣,掀起了一場「毀小麥」的熱潮。無論是再有10天就收割的小麥、即將上市的番茄、盛果期桃樹和蘋果樹,一律毀掉,村民將顆粒無收。然而,當地政府還是美其名曰為「儲備土地」。70多老太太進了醫院,兒子被帶到派出所…

還有十天,只要十天,小麥就可以割了,番茄也可以上市了,桃樹蘋果眼看就能換錢了,可是鬼子來了,開著鏟車全給毀了!那些麥子那些番茄桃和蘋果,往小了說是農民一年的辛苦所得,是他們下半年的生活依靠,往大了說,這是糧食財產,我國還是進口糧食大國,自己種的根本不夠吃,還要把馬上就能成熟的麥子給鏟平了,該不該天打雷劈?

邯鄲市曲周縣說是儲備土地,這儲備土地只是改變土地所有者的性質,並不是要立即使用這土地,為什麼不能再等個十天半月?是哪個給了政府這種可以無視農民利益,可以浪費糧食資源的權力?新聞說,還不止一次的毀麥子,還動用國家機器恐嚇抓捕農民,如此強征法和強盜強搶有何異?

儲備土地就是為了將來賣地,我國的耕地紅線是保證18億畝,可是各地方眼紅土地財政短期就來的高效益政績,不惜平民墳征農地開荒地,把大好的良田拿去當工業用地,發展房地產業,把農民被上樓,其結果可想而知,沒了地的農民只是徒有城市人的外表,而實際上淪為了最為基層的百姓,無一技之長無生活來源,前景淒涼!

最為要命的是,虛有其表的18億畝耕地,還有不少水土污染,糧食根本不夠國人吃,國外的轉基因糧食趁機擁入我國,農業部已經允許進口轉基因大豆,我們國人特別是窮人真成了實驗室的小白鼠。不知道此舉之下,會給國人帶來什麼樣的命運,畢竟基因轉化安全,不是短短幾年十幾年就能定性了的,人類基因轉變是個漫長工程。

地方政府負債4萬億,現在基本就靠借東牆補西牆過日子,能夠快速見錢的就只剩下土地財政法寶,中西部某市長更是誇下海口,只要基礎設施上去了,地價就是1000萬一畝,給我5年,投幾百億下去,1000個億回來了。當這種經驗成為共識後,那就是搶百姓的地,拆了城市百姓的房,玩舊城改造,搶了農村百姓的地,搞房產開發!

善良的百姓看自己的房被拆麥子被鏟,只會跪在地上哭,而少有想到該怎麼保護的,頂多是找官爺作主上訪,而少有想到把自己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就像日軍侵華的南京大屠殺,幾個日本兵押著幾千中國人走向屠場,無人反抗,結果全部被殺。兩台鏟車剷除300餘畝農田,如果民眾堅決反抗,鏟車怎麼開得進麥地?走筆至此,一種無以言狀的悲涼直達心底。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