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軍車追尾打人 群眾與武警衝突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訊】進入2013年以來,大陸群體事件不斷,14號凌晨1點左右,很多網友在網上發貼說,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的一座立交橋上,一輛軍車追尾計程車,軍車上的人毆打計程車司機,引發大批計程車司機趕到現場,並且與武警發生衝突,有群眾被抓。

據了解,13號晚上9點多,掛空軍牌照的15068轎車追尾計程車後,車上幾名年輕人下車將計程車司機打傷,南寧市一名尹姓計程車司機向《新唐人》表示,計程車司機傷勢嚴重。

但14號早上8點半,南寧市公安局西鄉塘分局在微博上發表通告說,一輛未懸掛車牌的小客車與計程車發生追尾,圍觀群眾在勸說下離場。情況與網友、和尹姓司機的說法相差很大。

廣西南寧市計程車司機尹先生:「那輛車撞計程車,(計程車司機)跟他們要點錢,不給錢,就打那計程車司機,計程車司機肋骨斷了兩根。」

《新唐人》記者:「警察有抓人嗎﹖是(抓)圍觀的群眾還是出租司機?」
計程車司機 尹先生:「我見了有幾個,應該是群眾。」

根據網友上傳的照片顯示,追尾的軍車被群眾用汽油燒燬,還有警車被群眾掀翻,當地出動特警,使用催淚彈,將群眾驅散。

記者:「那你有看到很多警察嗎?是不是出動很多特警?圍觀的人是不是被驅散?」
計程車司機 尹先生:「有,好像有兩批,我在後面,人很多,一兩百人。向人們噴辣椒。他們都帶鋼管。在(立交橋)上面的人全部挨打。」

尹先生還表示,軍牌車當時也找人過來幫忙,而警察全部站成人牆,試圖將群眾隔離、驅散。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