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蘋果 微軟開設實體專賣店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去年推出Surface平板電腦的美國微軟公司,將跟進勁敵蘋果公司,開起實體店面。微軟13日宣布,將在美國及加拿大擁有600家電子品連鎖零售店百思買(Best Buy)設立專賣店。

綜合媒體報導,微軟表示,在6月下旬至9月上旬期間,該公司將分別在500家美國及100多家加拿大的百思買連鎖店開設專賣店。每家「店中店」將展出搭載Windows作業系統的裝置,以及微軟Xbox電子遊戲機和套裝軟體產品。

據悉,Windows品專賣店項目由微軟和百思買共同投資,但兩者並未透露各自的投資數額。

Windows營運長瑞勒(Tami Reller)說:「Windows專賣店提供廣泛的實際體驗,讓民眾更懂得運用Windows和微軟設備及服務,讓工作與休閒更輕鬆。」

據了解,新的專賣店占地面積將在1500至2200平方英尺(約合139至204平方米)之間,店內還將分別設置Surface平板電腦和搭載Windows系統的筆記本專櫃,以及百思買精選Windows品的專櫃等。

百思買表示,在這600多家連鎖店內,將把整個計算機銷售區打造成微軟品的專賣店。

目前,蘋果公司、三星以及谷歌在百思買店內均有專賣店,百思買將在這600家連鎖店內,將此類專賣店與微軟專賣店分別設在不同的區域。

根據雙方合作協議,微軟將訓練超過1200位百思買銷售人員在營業面積1500-2200平方英呎的Windows商店工作。

此外,Windows商店也將展現微軟不同產品的緊密結合,這項策略由使用蘋果(Apple Inc.)iOS和谷歌(Google Inc.)Android作業系統的裝置上證明有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