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凱特王妃主持「皇家公主號」下水典禮(視頻)

【新唐人2013年6月14日訊】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王妃6月13日在英格蘭東南部的南安普敦港,為1艘造價4億7千萬英鎊(折約7億3千萬美元)的豪華郵輪主持命名下水典禮,這是她7月份生產前最後一次單獨出席的公開活動。

一如既往地,凱特準時現身再一次驚艷四座。今天,她選擇了一套白底黑點的洋裝,用斑點分佈的疏密不同,巧妙地遮掩了她身懷六甲的大肚子。而搭配的黑色禮帽,也讓她的面容顯得紅潤。

為「皇家公主號」(Royal Princess)郵輪命名,凱特向天祈福,祈禱上帝能夠護佑郵輪和乘客一帆風順。之後,她剪下價值1250英鎊,掛著的香檳酒,將香檳瓶在郵輪上撞碎,完成儀式。

現場音樂聲響起,藍、白彩紙從天而降,現場賓客共同鼓掌。

義大利建造的皇家公主號郵輪,重14萬1000噸,長1083英尺(折約330米),高217英尺(折約66米),可搭載3560名乘客。

郵輪裝飾豪華,設有賭場、SPA、健身房、畫廊、10間餐廳、1780個客房,隸屬於總部位在美國加州的公主郵輪(Princess Cruises)公司。

皇家公主號即將在6月16日開啟處女航,駛往巴哈馬等國。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