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荒谷惡龍》 預告出爐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訊】新一集的《魔戒》前傳《霍比特人:荒谷惡龍》,雖然要到今年12月才上映,但是為了滿足全球《魔戒》迷們的好奇心,星期二,電影的片花正式推出。究竟新一集的《霍比特人》又有哪些驚心動魄的場面,讓我們先睹為快。

霍比特人》三部曲是賣座電影《魔戒》系列的前傳,佛羅多的叔叔霍比特人比爾•博巴金斯成為主角,講述他的奇幻冒險之旅。

在第二部的《霍比特人:荒谷惡龍》中,博巴金斯在旅途中遇見矮人族,毅然加入他們奪回藏寶地孤山的冒險行動,並與盤踞在那裏的惡龍勇敢交鋒。

整部電影充滿神秘的魔幻色彩,以及史詩的氣勢。

在《魔戒》中有精彩表現的灰袍巫師甘道夫,以及帥氣的精靈王子也將在這部電影中再顯身手。

導演彼得•傑克遜(Peter Jackson)採用全新的每秒48幀圖像的技術,加上3D攝像機來拍攝這部片,將為觀眾帶來不同凡響的視聽震撼。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