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警稱外星人係偽造 民指真假難辨

【新唐人2013年06月11日訊】「電死外星人」這個熱門話題,終於有了一個結論,10號,自稱電死「外星人」的山東濱州男子李凱,在被警方傳喚時,承認「外星人」是用高級橡膠製造。大陸網友感慨:連外星人都假,不愧山寨大國。

關於「外星人」一事,大陸媒體消息混亂,中共喉舌《人民網》引述公安指稱,李凱承認是用「高級橡膠」製成,隨後公安又否認發佈這消息,聲稱李承認是在黃河邊花120元從村民手中購買。當地媒體又報導說,濱州公安聲稱,李為了製造轟動,於是用鋼絲作為骨架,再用骨膠、白色素等製作外星人。

那麼事情到底是怎麼樣的呢?記者多次撥打李凱的電話,但是一直沒有人接聽。

不過,事件引發大陸網友的感慨,紛紛表示,中國造假無處不在,連外星人都能造,真是山寨大國。

山東民眾張恩廣:「中國所有的東西都是在模仿別人,當然還是中國的誠信機制太缺失了。在中國來說現在也就是山寨大國,甚麼都是謊言支撐起來的國家。」

而對當地警方在事件處理過程中的出爾反爾,張恩廣表示,無論事情是真是假,中共當局肯定會把這個事件當成子虛烏有來處理,即便是真的也會這樣處理。

張恩廣:「甚麼是真實甚麼是假的老百姓沒有發言權,都是當局說了算。」

陝西民眾馬玉忠也表示,老百姓目前怨聲載道,很多矛盾造成老百姓對政府的不信任,公信力已經降到零點了,甚至是負點了,所以這種說法不為怪的。關鍵是政府的公信力沒有了。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