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到期再遭劫 古稀老母痛斷腸

【新唐人2013年06月11日訊】一位年逾古稀的母親,在漫長的十一年中,支撐著孱弱的身軀,掰著手指數著、盼著被中共非法判刑的獨生女兒的歸期。然而就在冤獄結束的那一天,女兒又被中共劫走了,老母親從此淚眼迷濛,神情恍惚。

這是黑龍江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劉淑芬的母親王彥香老人,今年七十六歲,苦盼女兒回家已經盼了十一年了。

5月1號,是劉淑芬十一年冤獄期滿的日子,一大早老人乘車去哈爾濱女子監獄迎接久盼的女兒,途中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聲稱他們已經把劉淑芬帶到別處去了。這猶如晴天霹靂,讓老人幾近崩潰。

原來,劉淑芬是被大慶石油管理局「六一零」人員,從監獄直接劫持到黑龍江省建三江青龍山洗腦班去繼續迫害了。

王彥香老人中年得女,很寶貝自己的女兒,不幸的是,劉淑芬八歲那年,頭上長了一個大包,頭痛難忍,到北京、上海、青島各大醫院治療,也無濟於事。後來,劉淑芬的父親又患上了食道癌,王彥香自己也一身病。

1996年,全家人修鍊法輪功後,各自的病痛都不翼而飛。

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劉淑芬曾五次遭到中共綁架,2002年又遭冤判十一年,非法關押在黑龍江女子監獄,在獄中遭受了各種非人的折磨,包括被關小號、上大掛、手戴背銬、腳戴腳鐐、野蠻灌食等。

目前,王彥香老人傷心欲絕,不知吃飯,神情恍惚,時而張口喘息,時而抱著肚子喊心痛,時而躺下痛苦呻吟,時而又喊著要出去找女兒。但是,「六一零」仍然不放劉淑芬回家。

新唐人記者劉惠李新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