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清除計劃》 北美票房黑馬誕生

【新唐人2013年06月11日訊】本期北美週末電影票房榜,由環球影業製作發行,預算僅300萬美元的《人類清除計劃》,上映僅三天,就以3600萬美元的票房收益,不僅輕鬆收回成本,更擊敗勢頭強勁的《速度與激情6》一舉奪得本期票房榜冠軍。

在未來,由於經濟復甦,人民安居樂業,犯罪率也在持續變低,世界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可是,這一切只是美麗的肥皂泡而已。由於地球人口過多,美國政府展開了一個叫做「清除」的計劃。12小時內允許所有犯罪行為,以此來減少一定人類數量。在這種情況下,一家人必須保護好自己。《人類清除計劃》,由環球影業製作發行,作為一部預算只有300萬美元的家宅入侵式驚悚片,3600萬美元這一出色的票房成績令人驚訝,成為本期黑馬,領銜北美票房。

環球影業另一部大片《速度與激情6》,上映三週,繼續席捲北美各大影院,本期依舊進賬1970萬美元,總票房收入近兩億3百萬美元,在盤踞榜首兩週後,本期退居第二。

《驚天魔盜團》 講述全球最優秀魔術團隊「四騎士」,擁有超凡的智慧與膽量,運用魔術才華,極富濟貧的故事。上映兩週,本期票房1950萬美元,上期排名第二,本期下滑一名,排名第三。

福克斯夏季喜劇新片《實習大叔》,講述兩位已經步入中年的大叔,原本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卻在某天忽然發現老闆在無預警的狀況下將公司關門大吉,就此淪為失業者的行列中。
本片由好萊塢的二大喜劇演員歐文威爾森和文斯範恩繼多年前的【婚禮終結者】讓全球影迷笑翻,並席捲億萬美金票房後,再度聯手,成績不俗,新片上映首周,票房1800萬美元,排名本期票房第四名。

福克斯3D動畫大片《森林戰士》,上映第三週,本週進賬1210萬美元,上期排名第五,本期保持不變。

新唐人記者方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