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美 杜斌失蹤 法輪功成焦點

【新唐人2013年06月09日訊】新聞週刊(374)《小鬼頭上的女人》揭露了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勞教所」的酷刑黑幕。近期傳出消息,該記錄片導演杜斌將繼續推出續集,而就在此時杜斌突然失蹤。分析指出,杜斌揭露「馬三家勞教所」,揭露出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學員殘酷迫害的事實,觸碰到了中共最痛的地方,杜斌因此失蹤。在習近平訪美之際,被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至今已14年的法輪功群體再次引起國際關注。

《小鬼頭上的女人》的主角之一劉華:「他(杜斌)跟我說,1號那天他要上紐約,上他那個單位,紐約那個時報單位去,去找他們一個記者幫他翻譯文字,翻譯成英語嗎,他《小鬼頭上的女人》那些照片甚麼,可是呢1號那天打電話也不通,我以為他可能翻譯去了,等到2號打電話還是不通,那我就有點坐不住了,我就有點擔心他了。」

聯繫不上杜斌,劉華隨後去杜斌家敲門也沒有人應答,鄰居說已經有兩三天沒有看見杜斌了。劉華撥打杜斌的手機,依然無法接通,詢問杜斌的朋友,也沒有人能聯繫到他。劉華透露,杜斌正在籌備《小鬼頭上的女人》記錄片的續集。

劉華:「杜斌失蹤了,我合計《小鬼頭上的女人》馬上要出第二部、第三部,他每天都在做,還有《六四大屠殺》那個書,引起他們(中共)的敏感了,所以人也沒了。」

大陸著名維權人士胡佳星期五(6月7日)證實,有目擊者看到,杜斌5月31日被北京市公安局大批國保便衣抓捕,目前下落不明,中共當局沒有向外公布杜斌的任何消息。多次和中共國保黑勢力打交道的胡佳認為,杜斌極有可能是被秘密關押。胡佳認為,杜斌被捕和《小鬼頭上的女人》這部記錄片以及之後揭露六四屠殺的書籍《天安門屠殺》有關,而《小鬼頭上的女人》從側面證實了法輪功信仰者所說的指控是確證,使中共壓力很大。

今年4月,中國《Lens視覺》雜誌推出一篇「走出『馬三家』」的調查報告,報告揭露了馬三家勞教所對待勞教人員非人的迫害,震驚了中國民眾,迅速成為各大網站最熱門的話題。所有的轉載和報導都在中宣部的禁令下很快消失。隨後,《紐約時報》簽約攝影師杜斌在5月1號全球網路公映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更加全面的曝光了發生在「馬三家」這一「人間地獄」的驚天罪惡。

這部記錄片片長99分鐘,記錄了12位曾經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被勞教人員的口述。其中,有申冤的上訪人員和維護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她們揭露了被女警酷刑折磨的詳細經歷,包括關小號、抻刑、十字吊、懸空掛、老虎凳、死人床、電擊乳房和生殖器官等。杜斌曾表示,實際上,在勞教所中被迫害的除了上訪人員外,絕大多數是法輪功學員。

《小鬼頭上的女人》的主角之一朱桂芹:「馬三家教養院我們報導的,我跟你說,真實的黑暗情況我們報導不出來萬分之一,他們的情節你看我的模擬視頻做出來兩年多,我就散發出去的時候,有人認為我誇大其詞,有點渲染,我說模擬視頻所反映的情況 跟真實鏡頭下所反映的是小巫見大巫,井底之蛙,沒法讓人們看到馬三家教養院,全部黑暗的天。」

朱桂芹表示,馬三家教養院用語言和筆墨難以表達的。發生在這些女人身上的殘酷一幕,僅僅是全國數百家勞教所被勞教人員遭遇暴虐的冰山一角。

習近平訪美之際,《小鬼頭上的女人》導演失蹤,再次引起各界對勞教制度的關注,掀起要求終止勞教制度的聲浪。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現在國內也有很強的呼籲要求改掉勞教制度,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改。勞教制度非常簡單的一句話,它根本就是違法的。刑法規定得很清楚,除非由檢察院批准、法院判決,你(中共)不能隨便抓人,隨便把人扣押,你(中共)創造這麼一個監獄,甚麼手續都不要就可以隨便抓人,這本身就是非法拘禁啊,這是中國政府在犯『非法拘禁罪』。」

6月6日,30多個人權及信仰組織在華盛頓DC聯合舉辦新聞發佈會,要求美國總統歐巴馬在會晤期間正式要求習近平釋放原法輪大法研究會成員王治文、李昌以及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等16人,該名單已由四位美國國會議員連署,正式送至白宮轉交給歐巴馬。

吉林黑嘴子勞教所倖存者、法輪功學員馬春梅在習近平訪美之際,也發表了《致習近平公開信》,在公開信中,馬春梅講述了修煉法輪大法獲得身心健康的美好,以及中共江澤民集團1999年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後她親身遭受到的酷刑折磨。

馬春梅在公開信中寫道:「99年江澤民下令3個月消滅法輪功,到今天14年過去了,大法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得了3千多項褒獎,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修煉法輪功。江澤民、羅幹、周永康等迫害元兇,已被30多個國家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起訴,阿根挺國家法庭已判他們有罪。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是對中國人的迫害,更是對人類道德良知的毀壞,也是對全世界人的迫害。」

馬春梅說,迫害法輪功不但違背國際法,也違背中國憲法。誰替江澤民血債幫揹黑鍋,都將被他們拖到罪惡的深淵。她呼籲習近平在歷史的關鍵時刻,為了自己也為了中國人的未來,拋棄共產黨,嚴懲迫害法輪功的兇手,立刻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立即制止迫害法輪功,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馬春梅在公開信的最後寫道,真理需要人去維護,堅持正義懲惡揚善的人定會得民心、得福報。法辦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等元兇,會給中國與世界帶來和平與希望。面對上天給予的機會,千古功過只在一念之間。

記者/常春﹔編輯/陳曉天﹔後製/吳慧真﹔旁白/凌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