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抵加州 迎面遇到「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2013年06月08日訊】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6月6日晚進駐棕櫚泉下塌旅館時,迎面遇到法輪功學員的大型橫幅隊伍。法輪功學員持續向習近平的車隊呼喊「法輪大法好」。請看本臺洛杉磯記者6月6日晚發來的報導。

從下午開始,原本在安納伯格莊園前打橫幅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了習近平下塌的凱悅酒店對面的街道排列整齊,打開「法辦迫害元兇」等橫幅。大概晚上7點半左右,中共方面組織的歡迎隊伍乘坐巴士來到法輪功學員對面的街道上。據了解,這次歡迎的人有的是從紐約法拉盛被組織來的,來的人除了獲得免費食宿以及報銷旅行費用之外,還獲得了一份酬金。此時,警察在馬路中間面向兩邊的人群維持秩序。8點半左右,習近平的車隊魚貫而入。

車隊駛近時,法輪功學員大聲呼喊「法輪大法好」。而車子裡面的人也向外觀看。一天下來,法輪功學員的橫幅與和平訴求引起了主流媒體和當地民眾的關注。日本共同社,NBC電視臺,沙漠陽光報等媒體對法輪功學員的活動進行了專訪和報導。一位棕櫚泉的牧師在路過此地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之後,表示她第2天也要來聲援。

牧師克麗絲汀•迪克森:「和他們(法輪功學員)談話,真的一下就把我的心打開了。使我想知道更多,想更多的支持你們,為了你們所做的和你們所願意付出的。你們從那麼大老遠來就是為了要表達你們信仰的權利。我希望作為一名牧師,星期天,我在信徒面前,我能夠表達我對你們的這個感受。」

6月7號開始,習近平和歐巴馬會晤期間,各個抗議團體也將同時舉辦各種抗議活動。

新唐人記者蕭茗、蘇湘嵐加州棕櫚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