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人下週登場 陣容強大備受期待

【新唐人2013年06月08日訊】今年夏天,好萊塢大片已經快把整個暑假檔期擠爆。其中根據漫畫改編的《超人:鋼鐵之軀》已經讓影迷期待很久。這部電影由著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擔任製片,並啟用英國新秀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出演新一代的超人,表現亮眼,卡維爾也可能憑著這部片,躋身好萊塢一線影星之列。

6月6日,新超人亨利‧卡維爾在美國著名主持人傑雷諾(Jay Leno)的晚間脫口秀作客,他談到因為自己扮演超人,讓他的小侄子太過興奮而招來困擾。

影星亨利‧卡維爾:“我小侄子的老師找他媽媽在放學之後來學校談話,我的嫂子問老師說,孩子又惹了甚麼麻煩?是不是又說謊了?他的老師就說,對啊,他居然說他叔叔是超人!結果我嫂子回答說,哦,事實上,他還真的是超人哪。

影片中,澳大利亞著名男星羅素‧克勞(Russell Crowe)扮演超人的親生父親,而這並不是卡維爾與克勞首次合作。

卡維爾16歲時,曾經在羅素‧克勞主演的電影中擔任不起眼的臨時演員,他當時怯生生地對羅素‧克勞說,自己想當一名演員。

亨利‧卡維爾:“兩天後,我收到了羅素‧克勞寄給我一件澳洲的橄欖球衣,糖果,一張CD,還有一張《角鬥士》(Gladiator)照片,背面寫著:親愛的亨利,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影片《超人:鋼鐵之軀》,以全新的故事講述超人的身世,深度挖掘這位超級英雄人性的一面。

新的《超人》由紮克‧施耐德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擔任製片,製作陣容相當強大,電影還沒上映,已經吊足了影迷的胃口。

下週開始,這部大片將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