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重提江澤民訪美唱京劇 暗諷江「戲子」?

【新唐人2013年6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徐立綜合報導)1997年10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美國進行訪問。在訪問期間江澤民醜態百出,在南加州華人華僑接訪時,江澤民竟放縱唱起了京劇《捉放曹》,被指大失國格,人格,更有損於國家元首的形象,使國人蒙羞、受辱。然而,江澤民訪美的這段低醜行為歷史,近日再次被中共喉舌媒體轉載報導,外界觀察認為,實質上是在暗諷江澤民為江「戲子」。

正當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美國與奧巴馬會晤之際,中共喉舌《新華網》今天以「中國領導人三十載訪美回顧:江澤民曾清唱京劇 」為題,重提江澤民訪美時唱京劇的那段歷史。

新華網的這篇報導,被外界認為是暗諷愛出風頭、低俗醜陋的江澤民為江「戲子」。

江澤民作秀 被諷為「戲子」

《江澤民其人》一書中的連環圖,曝光了江在不同場合的醜態。

江澤民「戲子」稱呼的由來

《大紀元》新聞網發表文章說,江澤民的生父江世俊(又名江冠千)是日偽時期的漢奸,江澤民上的大學是日偽中央大學,他還編造故事說是過繼給了死人,他在留蘇期間又為貪戀一俄國女子遭克格勃收買……

文章說,一個基本事實是,江的生父是替侵華日軍做事的漢奸。在江澤民參加工作后的一生中,甚至他讓人寫的傳記裏面,都對他的生父唯恐避之不及,只有寥寥一句「生父於1973年去世」。

文章指出,江澤民編造說他在13歲時被過繼給了剛剛死去的共產黨員叔父江上青。然而,江澤民21歲大學畢業,13歲到21歲這8年間,是誰供養著江澤民呢?

按江上青女兒江澤慧對庫恩所說,江澤慧一家是「無盡的貧窮飢餓」,那麼是誰替江澤民交納高昂的學費去讀貴族中學和南京中央大學,是誰讓他在兵荒馬亂物價飛漲的年代能夠去學琴棋書畫,是誰讓他在離開校門不久,就可以在上海灘開著美式吉普車狂兜(庫恩書中所言)?在這20多年中養育他的,難道不是他的生父嗎?這跟8年前就死去的江上青有什麼關係呢?

江澤民的生活根本就不沾「過繼」的邊。後來共產黨得了天下,江澤民才想起家族中有一位共產黨的烈士,於是摒棄生父,要去過繼死人。

文章說,從江澤民隱瞞、編造出身歷史看出了他的欺騙本性。甚至到了晚年,江更是變本加厲,還要把他的漢奸父親暗示成抗擊侵華日軍的英雄。江澤民在傳記中用他堂妹江澤慧的嘴不止一處地說,「我們全家都是革命者」「家裡的男人都打仗去了」「他們全都出去參加了革命,既打日本侵略者,也打國民黨。」這對於不知道他們家漢奸底細的大陸讀者,很具有極大的迷惑性和欺騙性。

簽署賣國條約

1999年12月11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報導,江澤民同葉利欽在北京簽署了中俄邊界議定書。令人驚訝的是,在江澤民讓庫恩寫的傳記中卻找不到這次會晤的一絲蹤影。

江澤民是連何時何地給誰唱了一首什麼歌兒這些雞毛蒜皮的事都要在傳記中隆重寫下一筆的,他跟其他國家領導人的會面更是一個不落了,為何偏偏漏掉了同葉利欽簽署領土邊界這樣有關民族社稷的大事呢?

原來,江澤民在這個條約中把從滿清以來歷屆中共政府都不承認的中俄不平等條約全部承認了——江澤民簽署的是個地地道道的賣國條約,斷送了子孫後代討回失地的合法依據,拱手讓給俄國100多萬平方公里肥沃的黑土地,相當於數十個台灣。

文章說,面對海內外華人討伐江澤民賣國罪行的風起雲湧之勢,江澤民竟然刪節歷史,這隻能使其賣國賊的行為欲蓋彌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