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市中心東區 交通罰單數量居首

【新唐人2013年06月07日訊】卑詩省有許多行人因不遵守交通規則,橫穿馬路而被進行罰款。但有組織的調查報告顯示,卑詩省95%的罰單全都來自於市中心的東區,但其他同樣存在橫穿馬路問題的地區,卻幾乎沒有罰單。請看記者趙清的報導。

如果您在市中心的東區橫穿馬路的話,那得到罰單的幾率要比在其他地區高很多。

Pivot Legal Society律師 Douglas King:「在過去四年,溫哥華市中心的東區一共有2050張罰單,而相比下,在Kerrisdale, Southlands和Dunbar這些地區中,沒有任何罰單。」

有當地協會就認爲溫哥華警方在實施法律時不夠公平,在地區上不夠平衡,而同時,市中心東區的罰款最多,但大多數居民都是低收入,許多人表示經濟上有困難。

溫哥華樞軸法律協會律師 Douglas King:「我們需要改善行人的安全,我們不需要為人們因(橫穿馬路)這種行爲定罪,而如果我們需要開罰單的話,應該更平均一些。」

而溫哥華警方表示,市中心東區的警力比較集中的是因為該地區時常發生行人與車輛碰撞事件。而至於罰款,溫哥華警方還告知,如果違規者沒有能力支付罰款,可以與城市檢察院溝通,並不會發生因罰款而導致個人經濟危機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趙清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