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班子丑聞不斷 議員促查行會職能

【新唐人2013年06月06日訊】隨著上任以來管治團隊醜聞不絕,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的名望已跌入谷底。多位立法會議員質疑行政會議的職能和甄選機制,並要求引用特權法深入調查近期商交所騙案。

自由黨的田北俊議員星期三在立法會提出質詢,指梁振英的行政會議成員先是林奮強涉嫌偷步買樓獲准休假超過半年,近期又爆出張震遠牽涉商交所財物違規而辭職受查,因此質疑行會的職能和甄選機制。泛民主派議員表示認同。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毓民:現在連田北俊都問這樣的問題,由此可見這個政府已經崩潰到甚麼程度。張震遠、林奮強、張志剛這些全部都是雞鳴狗盜。

香港立法會議員劉慧卿:行政會議都是沒辦法達到標準的表現,去協助當局去處理社會上的問題。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碧云:究竟是梁振英沒有眼光還是甄選的過程出現問題,現在在利益申報問題上很多報章都報導說張震遠很多都沒有報導喔!究竟有否進行審查呢?

田北俊要求引用特權法深入調查商交所事件,暫時獲得部分泛民議員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