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多倫多市長吸毒視頻或不存在

【新唐人2013年06月06日訊】近期加拿大多倫多市長福特身陷吸毒視頻風波,引起福特六名親信工作人員被解職或離職,如今爆出該視頻的美國八卦網站Gawker(音讀:郭克)表示,視頻持有人聲稱短片已經不存在,這讓福特稍稍鬆了一口氣。

星期二,Gawker網站編輯庫克(John Cook)通過網絡發佈消息稱,疑似福特吸毒視頻持有人通過中間人傳話說,視頻已經不存在。庫克還表示不知道視頻是否已被買走還是銷毀或下落不明。

據加拿大國家電視臺CBC報導,美國八卦網站Gawker已經籌得20多萬元,意在購買該視頻, 現在可能落空。

視頻截圖顯示,福特與21歲的史密斯(Anthony Smith )在一起,今年3月在多倫多一間夜總會外,史密斯被“有針對性地”槍殺。最近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在阿省Fort McMurray地區拘捕了一名涉案男子,有六家媒體正在要求法院查看警方密封的文件,以確定警方查獲的電腦或手機中,是否有與福特吸毒事件相關的視頻。

福特本人一直都否認該視頻的存在,並表示自己不吸快克可卡因。

新唐人記者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